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国际交流学院19应用英语付润飞同学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复赛(云南赛区)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31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复赛(云南赛区)在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云南赛区复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以远程在线比赛及腾讯会议监赛的方式完成。在英语教师杨娟的指导下,我院国际交流学院2019级应用英语班的付润飞同学在比赛中荣获英语专业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原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是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公益性赛事。

 

大赛积极响应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内容上持续创新,紧跟时代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贴合职场实际与社会生活。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信息提取、逻辑分析、职业素养,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英语教研组一直重视培养同学们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组织各类比赛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加近年来我院学生在该项大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学生通过参加比赛积累了专业大赛经验,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大赛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氛围。

 

 

国际交流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