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21日下午15:30分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张子权先进事迹,观看违反师德师风警示录和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一集《清除流毒重拳出击》。通过学习《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专题视频及廉政警示教育片,结合先进事迹,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以榜样的力量促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心、走实。

最后,在瞿云珍支部书记主持下,会议了开展2021届发展对象推荐工作。会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总要求,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搞好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一岗双责”,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中。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