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生命科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更好的加强我院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22-26日,生命科学院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的主题,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结合学生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共有11名学生参加本次演讲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演讲技能,同时也为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中共77779193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生命科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