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为了检视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生命科学院党支部于2021311日在新教学楼108茶艺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与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财福同志主持,分管领导何进祥副书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二是向党员同志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三是支委班子及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李财福同志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依次对照自己个人工作学习情况分别开展了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对照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出魏启亮、李财福、郑舒3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

 

 

何进祥副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敞开思想、不遮掩、坦诚相见,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会后及时将相关材料上报党委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深刻的自我总结分析,在规范自身行为、强化纪律意识等方面都得到较大程度的提高。

 

                  中共77779193永利(中国)有限公司

                   生命科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