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命科学院于2021429晚在新校区生命科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庆建党百年合唱比赛100年的薪火相传,迎来了桃李芬芳满天下,春华秋实结硕果;100年的艰苦奋斗,100年的不忘初心,造就了一辈辈国之栋梁

活动现场,来自生命科学院(新校区)的16只代表队,高唱《我的中国心》《大中国》《精忠报国》《歌唱祖国》《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用深情的歌声讴歌我们党的光辉业绩,表达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的现场评分,19林业、19初园艺、19食质、18初食品、19园艺、19初林业位列比赛前6名,并给予现场颁奖。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财福为今晚的合唱比赛作总结,指出: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奋斗的脚步不能停止,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喜迎建党100年华诞。

 

通过本次活动,学唱经典红色歌曲,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坚定了做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决心。

 

 

      生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