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开展2020年“防范传销进校园,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2020年10月9日收到学院《77779193永利(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传销  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结合中职中心实际情况,领导学生科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主题班会、在班级微信群推送相关宣传信息的方式向在校学生进行宣传。通过观看77779193永利、宣讲身边案例、阅读相关材料等方式讲解传销概念、形式、危害以及学生如何应对等方面,组织学生小组讨论发言,学生充分认识了传销的特点,尤其是网络传销的特征,增强了拒绝传销的意识,提高了识别传销和远离传销的能力。整个活动各班以不同的活动特色让学生把内容听到心里边去。并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彻底摸清学生参与的底数,加强线索上报工作,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和公安机关在校园内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工作,防止落入传销组织的陷阱。

此次主题活动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于11月4日结束主题活动是结束了但防范传销的工作不能停,我们将持续进行,将传销杜绝在校门之外。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01110